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军团一战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3:06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雅典8月27日电(记者刘卫宏、汪涌)中国军团究竟能拿多少金牌,能否保住金牌榜第二的位置,最终会在哪个集团?巨大的悬念基本在28日见分晓,对中国军团来说,一战定局势。

  如果中国和俄罗斯真要以一两枚金牌的差别来决定金牌榜名次,那么中国女排和俄罗斯队的决战将具有决定意义,这一反一复可是两枚金牌。北京时间29日凌晨1点,正在重新崛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起的中国女排,在重夺阔别17年的世界杯冠军之后,期待着从俄罗斯队的肩上站起来,重回世界女排的巅峰。别说观看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提前想想就让人荡气回肠。

  雅典奥运会28日将产生34枚金牌,是决赛最多的一天,其中田径、皮划艇、拳击和摔跤等4个大项就有23枚金牌。田径赛场的热闹在几项接力大战,而中国军团还有希望冲击金牌的项目,基本都在这一天。

  除了女排冠军争夺战之外,重庆崽儿田亮也将闪亮登场,参加本届奥运会最后一场跳水赛。

  北京姑娘罗微将参加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比赛,尽管具有冲击金牌的可能,但赛程对她不利。无论韩国的“神秘黑马”黄敬善还是韩裔挪威人尼娜·索尔海姆,都不是易与之辈。在一天内打完比赛的情况下,一上来就连续遭遇劲敌,即使能进决赛,对罗微的体能也是个考验。

  中国皮划艇有望实现突破,改写奥运最好成绩第四名的历史。孟关良/杨文军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预赛中总排名第一,这个项目夺取奖牌的希望很大,甚至可能是金牌。此外,钟红燕/徐琳蓓将参加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也有望获得一枚奖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