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两腿狗学人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4:22 扬子晚报

  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美国俄克拉何马一只小狗生下来就只有两条腿,不过,它却战胜了“不可能的机会”生存了下来,因为它学会了像人一样用两条腿走路。这只“奇狗”已经引起了《哈里·波特》电影制片人的关注,很可能会在未来的电影中扮演一只“魔法狗”。

  据报道,这只小狗名叫“信念”Faith,只有1岁半的它生下来时就只有两条后腿,前腿天生畸形;按理说,连路都不会走的“信念”是不可能存活下来的,幸运的是,俄克拉何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马城的贾德·斯特里菲罗一家收留了它,照顾它吃喝。不过让主人贾德吃惊的是,这只小狗后来竟然战胜了“不可能的机会”,渐渐学会了像人一样用两条腿走路,并开始自己到外面寻找食物和玩耍!

  “信念”的主人贾德·斯特里菲罗道∶“我想它一定认为自己是个人,尤其当它用两条腿在我们周围转来转去的时候,它走路的方式跟我们一模一样。它会从你的桌子上叼走食物,像其他狗一样追逐,它会追逐野兔、追逐鸭子,甚至追赶一只猫。”

  据贾德称,是家中的另外一只宠物狗逼着“信念”学会走路的,贾德道∶“我们有另一只小宠物狗,它经常调皮地咬‘信念’的脚后跟,并抢走它的玩具和食物。‘信念’急了起来,终于开始用两条腿站了起来,一颠一颠地在后面追赶。”

  据报道,奇迹狗“信念”已经上了美国的电视节目,英国广播公司也对它的故事很感兴趣,希望做一档它的节目。“信念”出名后,它的荧屏之路也开始宽阔起来,电影《哈里·波特》的制片人对这只会用两条腿走路的小狗深感兴趣,如果“信念”真有星运,那么它很可能会在未来的电影中扮演一只“魔法狗”。台文图为奇迹狗“信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