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老妇5年寄出200恐吓信 有人被吓出精神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3:37 新文化报

  小镇居民整日生活在恐慌和不安中,几乎所有人都收到过恐吓信,一些人甚至被吓出精神病

  法国北部地区警方28日透露,当地一名64岁老妇人由于忌妒、不道德和性受挫,在5年里竟然给所有的邻居和熟人写了200多封恐吓信。在经过长期耐心细致的调查后,警方终于将其逮捕归案。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神秘男子”频发恐吓信

  据报道,自1999年以来,法国北部地区的一个名为肯德·瑟·诺里奥小镇中的居民整日生活在恐慌和不安之中,因为小镇里的几乎所有居民都收到过一名“神秘男子”写来的恐吓信。这名“男子”在信中不仅恐吓这些居民不要太过得意,而且还用各种粗俗的言语凌辱和咒骂他们。有时,这个似乎对居民生活起居了如指掌的“神秘男子”,还在恐吓信中一一揭露他们的隐私。

  有人被吓精神失常

  “神秘男子”的恐吓信使得小镇上人心惶惶,一些胆小居民甚至连门都不敢出,整天待在家中疑神疑鬼,害怕一不小心有把柄落入这个“神秘男子”的手中,成为他恐吓的对象。一些收到信的居民甚至被吓出精神病,疯狂地在家中乱喊乱叫。5年来,不断接到居民报案的当地警方虽然一直在寻找线索,调查寄信人,但是狡猾的寄信者却从未在信中留下任何蛛丝马迹。同时,这个寄信者似乎也熟知警方的行动,每当警方展开集中调查时,都会神秘消失,等到风声渐退后,又再次作案。

  六旬老太终露马脚

  最后,警方通过各种线索分析发现,大量恐吓信的收信地址都是小镇上的一幢公寓楼,而且在这幢公寓楼里,几乎所有的居民都收到过恐吓信。但令人生疑的是,惟独有一名六旬老太从未收到过此类信件。于是,警方开始将怀疑目标放在这名少言寡语的老妇身上,并且重点对她进行调查。不久,警方便掌握了老太滥发恐吓信的确凿证据。

  都是心里不平衡惹的祸

  在警局里,这个未透露姓名的老妇人对自己寄发恐吓信的事实供认不讳。她承认自己以一个“神秘男子”的身份,寄信给公寓中所有的邻居和小镇上所有的熟人,恐吓和凌辱他们。而她这样做的动机只是出于“忌妒、不道德和性受挫”。这些生活幸福美满的邻居和熟人让她觉得心里不平衡,自认为命运悲惨的她要报复这些生活在幸福中的人。(章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