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八旬夫妇跳伞庆祝结婚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专电 一对年过八旬的美国夫妇27日以高空跳伞这一独特方式庆祝他们的60周年结婚纪念日。

  现年88岁的艾伯特·麦克丹尼尔和他81岁的妻子埃丝特当天顺利完成了这一旁人看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专业跳伞运动员的协助下,两人从高空跳下,安全落地。他们的亲友在地面紧张地目睹了全过程。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艾伯特着陆后兴奋地对记者说:“我不能说自己一点都不害怕。”埃丝特则说,除“膝盖很无力”外,她一切都很正常。

  今年早些时候,这对夫妇在看报纸时发现,一个名为“永远不会太晚基金会”的组织可以为老年人实现各种奇特愿望。他们随后和这个基金会联系,表示希望参加跳伞运动。

  埃丝特回忆当时的情景说:“我们一天早上醒来。他说:‘我们生活无聊,再也干不了一些令人兴奋的事。’”

  其实,这对夫妇并不缺少冒险经历,他们之前一直在参加乘筏冲浪和滑翔伞运动。

  埃丝特的好友玛丽·赫什伯格说:“他们真是天生一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