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举行总统选举 投票站发生自杀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22 央视《第一时间》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8点,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总统大选正式开始,430个投票站同时向选民开放,在严格的戒备中,50多万车臣选民参加了投票。

  由于前几天,俄罗斯客机遭到恐怖袭击,两名车臣妇女成为最大嫌疑人,因此俄罗斯政府对于这次大选也是格外地加强了戒备。共派出1万7千名军警保证选举安全。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但当天还是发生了一起破坏大选的恐怖事件。上午8点多,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市中心第369号投票站,一名男子在被警方要求检查时,引爆了包裹里的炸弹,这名男子被当场炸死,但并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这次大选一共有7位候选人参加。车臣内务部长阿尔哈诺夫被媒体一致看好。当地时间昨天晚上8点,选举顺利结束。统计结果出来后,获得50%以上选票的候选人将当选总统。这次选举是车臣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举行的第二次总统选举,前总统卡德罗夫去年10月5日当选车臣总统,今年5月9日被炸身亡。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