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陆上自卫队举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实弹射击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23 解放军报

  日本陆上自卫队于28日在静冈县的东富士靶场举行了其本年度的例行性炮火射击演练,这一次炮火射击演练是在日本本土举行的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实弹射击演练之一。在这次射击演练当中,日本陆上自卫队动用了武装直升机和坦克参与联合射击演练。

  在静冈县东富士靶场举行的实弹射击演练始于1961年,每年举行一次,而且这一实弹射击演练还对各界民众开放。8月28日举行的这次日本陆上自卫队实弹射击炮火演练吸引了数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千名观众参观。据日本陆上自卫队的官员透露,本周六举行的这一次实弹射击演练总共耗费了35吨弹药,总价值高达3亿2千万日元。

  在这次实弹射击演练当中,总共有2千多名日本陆上自卫队的官兵参加,演练的时间总共持续了大约90分钟。这次实弹射击演练的假想情况是外敌在日本本土登陆对日本发动攻击。日本陆上自卫队在伊拉克执行任务的部队所使用的装甲车以及反坦克武器在这次实弹射击演练当中也得以展示。

  此外,在伊拉克执行完任务的总共240名日本自卫队的成员也于28日返回日本国内。赴伊拉克执行任务的日本陆上自卫队的成员是于28日结束他们为期三个月在伊拉克萨马沃的任务之后抵达日本北海道的一个日本自卫队设在北海道的一个空军基地的。这批人员是第二批赴日的轮换部队,此次返回日本本土之后他们将被重新分回原先所在的部队继续服役。(本报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