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圣保罗迪厅楼层坍塌 6人死亡百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30 温州新闻网

  人民网8月30日讯据来自巴西圣保罗的消息,圣保罗市区内一家迪斯科舞厅二层楼坍塌,至少造成6人死亡和117人受伤。当时歌厅里正在庆祝一个节日。这是当地警察宣布的。

  根据消防队发布的正式公报,将近500人参加这次节日活动,可能是因为超重的原因,二层楼的楼板突然坍塌。死亡和受伤的人有歌厅里二层的人,他们从空中落下,也有在一层被压的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45分,地点在圣保罗市区的一个卫星城里。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6名死者多数是青年人,他们的身份已经由家属确认。一百多名受伤的人已经被送到市里各家医院治疗,多数人的伤势不重,很快就出院了。只有20人继续住院治疗,有的人伤势严重。消防队的人士说,这家歌厅没有举办这类节日活动的许可证,目前没有任何业主出面承担责任。

  到星期日中午,警方只询问了一名在歌厅夜班工作的服务员,他不知道业主住在何处。警察正在调查这次节日活动是否是瓜鲁洛市一名市长候选人组织的。市政选举将于10月份举行,这位候选人的竞选运动委员会就在这座楼里办公,并有一道门通往歌厅。负责调查此案的梅洛警官指出,已经要求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提出一份报告,以便确定发生事故的原因,但是估计发生这次悲剧的原因很可能是超重引起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