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雅典奥运会偃旗息鼓,奥运赞助商开始瞄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中国只有10万个终端接受维萨卡,而在美国有500万个。对维萨国际来讲,信用卡在中国刚刚起步,而奥运会将是块很好的敲门砖。

  维萨负责赞助的副总裁TomShepard说,他正在考虑如何通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来缩小这个差距。对于11家指定赞助商,北京奥运会提供了一个进入拥有13亿消费者市场的机会,而且这个市场是目前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目前中国有6家银行发行维萨卡,维萨已经派员工到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中国,努力说服旅馆、饭店和商家接受信用卡。同时,维萨正和旅委协商为其用户提供一揽子旅游服务。

  斯沃琪的总裁MicheleSofisti深谙奥运赞助之道。他表示,自从北京获得奥运会主办权后,只要你扛着奥运旗帜来到中国,就能更方便地讨论市场问题。

  今年5月,通用电气加入维萨、麦当劳、三星的行列,成为奥运会的全球赞助商。通用电气的市场总监BethComstock表示,他希望2005年在中国的销售额增加到50亿美元。从9月份开始,通用电气将在其发电站、水处理设备等产品上打上奥运标志。

  其他的全球赞助商还有可口可乐、柯达、联想、松下、John Hancock、AtosOriginSA等。在未来的4年中,11家全球赞助商共支付给国际奥委会8.66亿美元。

  不过,对赞助商来讲,这项投资是值得的。麦当劳负责全球品牌的副总裁JackieWoodward说,对我们来讲,奥运会并不仅仅是两个星期。在我们全球的3万家门店里,每天都在举行奥运会。

  目前,麦当劳在中国有596家店,他们希望到北京奥运会时能有1000家店。为此,今年2月份,麦当劳和姚明签订了全球赞助合同。

  (来源:新闻晨报/李耀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