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警察头盔徽章成网上卖品,新西兰警察紧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新西兰警方目前正在与美国的电子港湾网站进行接洽,因为有一个该国警方的头盔和一个徽章在这家网站上被拍卖。这个与“真品”一样的头盔售价30美元,出价者住在新西兰;徽章的拍卖价为10美元,出价者住在美国。新西兰警察局局长办公室的负责人托尼·麦克劳说,警察局目前正在审议有关警方装备和制服的政策,也在就此事与电子港湾公司进行协商。麦克劳认为,警方装备和制服都是警察局的财产,如果一个警察要离开警察队伍,他需要返还这些财产。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麦克劳说,警方目前对这些财产———尤其那些将百姓与警察区分开来的标志———非常关注。杀人犯威廉·贝尔就曾在2001年穿着警察衬衫进入了一家位于奥克兰市的语言学校,并杀害了该校的3名工作人员。

  新西兰警察协会发言人格雷格·克恩诺说,这一案件说明交易警方制服或装备是多么危险,“如果你穿着警察制服,别人就会为你开门”。

  克恩诺说,在电子港湾上出售的警方标志可能是假货,但新西兰警方还是需要对此事进行调查。按照电子港湾的拍卖规则,与警察相关的用具只有在它们已经过期或者与目前正在使用的“毫无相似之处”时方可出售。(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