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被指“快艇”竞选广告黑手 老布什为子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昨天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独家采访时为他的儿子进行了辩护,并称他已不再阅读经常对小布什总统发表批评意见的《纽约时报》了。

  最近,一个名为“快艇老兵寻求真相”的美国越战老兵组织频频向民主党候选人克里发难,刊登广告指责他在自己的战争经历问题上撒谎。而为该组织提供法律咨询的正是为布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什竞选阵营工作的律师本杰明·金斯伯格,他于8月25日被迫辞职。民意调查显示,金斯伯格辞职后,有一半美国人相信布什竞选阵营在幕后支持“快艇老兵寻求真相”的抹黑广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记者保拉就此采访了老布什总统。保拉问道:“竞选活动已变得越来越丑陋。第一夫人劳拉周末说,她并不认为刊登“快艇寻求真相”的广告是不公平的作法,因为她感到她丈夫一直是数百万这类挥黑广告的受害者。你对这些广告有什么看法?”

  老布什答道:“我没有看到过这些广告。我曾在这些广告刊出前看到过一些东西。我必须说,有几个老兵很引人注目。但是不久就有人说,他们没有说真话。我对多尔非常有信心,我不认为他发表讲话只是为了诽谤克里。我认为,他对自己耳闻目睹的东西感到担心。我记得,1992年我与克林顿进行竞选角逐时,当我谈到我的战争服役纪录时,我却成为了一名受害者。他们说,这是对克林顿的攻击。因为他逃避征兵,所以你就攻击他。你攻击他是因为他当时跑到英国去了。我当时对此非常慎重。但是当你触及这类事情的时候,双方的情绪都会变得很激动。”

  保拉进一步问道:“因此,你认为这些广告是可行的?”老布什说:“我不知道它们是否可行。我感兴趣的是广告的内容是否会包括克里从越南回国后发表的言论,因为我还记得他所发表的那些言论。我认为这是一场公平的游戏。我不知道这些广告的内容,如果内容被证实是虚假的,那么这是不对的。数个月来,我们一直受到moveon.org、摩尔和许多人的攻击。因此,你不能两全。我并不很了解快艇老兵们。我认为克里的服役记录很光荣,但我对这些老兵不是很了解,因此我不能说他们都是撒谎者。”(春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