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米洛舍维奇在前南问题国际法庭上拒绝各项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7:57 扬子晚报

  新华网海牙(荷兰)9月1日电(记者冯坚)前南斯拉夫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1日在前南问题国际刑事法庭上否认检察官的各项指控,认为自己没有犯战争罪、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

  米洛舍维奇当天上午继续在法庭上为自己进行无罪辩护。他认为,检察官指控的性质和内容均有不真实性,是“非法的”和“对正义的损毁”,因此法庭的审理“已变成彻头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尾的闹剧”。

  米洛舍维奇强调,西方一些国家对前南斯拉夫的分裂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现在前南地区的塞族人是西方国家导演的这一悲剧的真正受害者。米洛舍维奇还拒绝了有关他拒不服用控制血压的药品从而耽误本案审理进程的指控。据悉,审理米洛舍维奇案件的三位法官正在考虑被告的健康状况,并在此基础上考虑是否为他指定辩护律师,从而加快案件的审理进程。但米洛舍维奇一直坚持进行自我辩护,拒绝法庭为他指定辩护律师,并一再声称将拒绝与法庭指定的辩护律师进行合作。

  米洛舍维奇于20001年6月被引渡到该法庭,他目前面临检察官60多项指控。一旦所有罪名成立,他可能被判终身监禁。法庭计划在150天内完成被告的辩护举证。米洛舍维奇曾要求法庭传唤1600多名证人出庭作证,其中包括英国首相布莱尔、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等西方国家政要。据悉,法庭将在9月7日前公布首位被告方证人出庭作证的时间。

  舆论认为,由于被告的健康状况只允许他一周最多有三天时间出庭,本案的判决可能在一年后才能做出。由于被告届时仍有上诉权利,最终结案可能会推迟到2006年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