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网上见到美女照痴心汉悬赏5万寻“梦中情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00 燕赵晚报
  只在网上见了女孩的照片,在深圳工作的毕先生便不能自持,声称要花5万元寻找这名女孩。而照片上女孩在北京的男友得知该消息后,连称其无聊。

  上过一当痴心不改

  《PCPOP-电脑时尚》网络杂志的网上论坛上8月19日出现了一个题为“愿神赐我奇迹线索费用5万人民币”的帖子,一个叫MICHAEL的网友愿花5万寻找一个只是见过照片的女孩。

  他自称在深圳工作,某国际大公司中层管理人员,2004年6月通过网上QQ认识了“霞霞”,并收到了霞霞发来的照片。照片上的女孩长得眉清目秀,有点像日本女明星常盘贵子,还有一颗可爱的虎牙,他一见钟情。霞霞自称是安徽铜陵人,哭诉自己凄惨的生活经历。MICHAEL同情之余,多次给霞霞寄钱。

  2004年8月中旬,MICHAEL来到铜陵,要求和霞霞见面。霞霞一直不肯露面,并承认了自己是骗子,照片也是网上找的,这样做是为了骗钱。MICHAEL在伤心之余,仍对照片中的MM念念不忘。他希望能借助网络的力量,找到这位照片中的MM,目前该帖已经有近千条的回复。

  悬赏5万征集线索

  8月31日下午,记者通过网上留下的手机号码联系上了MICHAEL,他称自己姓毕,帖子上所说的都是真的,如果能找到这位照片中的女孩,不管千难万险,他都会娶她为妻。

  目前他已经收到500多条线索,全国各地的都有,北京就有100多条。工作都被打乱了,他现在已经无所适从了,但感情归感情,他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他。“其实我花5万请公司早就能找到了,但我不愿这么做。”毕先生说。

  至于他的个人信息,毕先生表示不会透露。随后他以忙着开会为由,叫记者联系他的秘书小李谈线索事由。而自称秘书的小李表示任何一位能提供照片中女孩确实线索的人,都可以获得5万元起的报酬。

  当事女孩认为可笑

  通过资深网友的指点,记者找到照片的原始出处,并联系上了照片上女孩的男友“小雨”(化名)—————京城某媒体的一名记者。网上流传的该女孩的照片都是他拍的。他在去年年初时贴到网上,当时只图好玩,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后果。

  小雨在看到毕先生的帖子后,随后告诉了自己的女友。女友觉得该男子行为相当可笑并十分无聊。(新京徐春柳)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