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油价再度上扬影响 纽约股市升降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1日电受油价再度上扬和经济数据不佳的影响,1日纽约股市早盘积聚的买气被驱散,收盘时道-琼斯指数下跌,不过技术股仍保持上升。

  由于投资者趁低买进,当天早盘股市一度走高。但由于纽约市场原油期价7个交易日来首度上涨,加上供应管理研究所公布的8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不及预期,股市转而下行。另外,华盛顿特区可能遭到恐怖袭击的消息也加剧了股市的颓势。尽管该消息后来被证实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为误传,但股市始终未能恢复到早盘状态。不过,技术股受到英特尔等公司的盈利报告支持上升。

  当日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5.46点,以10168.46点报收;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12.31点,收于1850.41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升1.67点,收于1105.91点。

  同一天,欧洲三大股市则全线收高。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42.7点,收市时报4502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升32.41点,收于3817.62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升18.95点,收于3613.23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