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撒切尔夫人16.5万保释爱子 溺爱惹祸金钱难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撒切尔爱子马克自8月25日因涉嫌参与赤道几内亚的政变而被捕后,全世界都在关注着撒切尔夫人的反应。一直以来撒切尔都在为这个麻烦不断的儿子收拾烂摊子,这一次当然也不会坐视不理。据英国《泰晤士报》9月1日报道,撒切尔夫人将替马克支付16.5万英镑保释金。尽管如此,马克这次捅的篓子恐怕不是撒切尔夫人出钱、出力就能解决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报道说,撒切尔夫人27日匆匆结束了在美国的度假赶回了英国。她在与马克通了电话后表示,她坚信自己的儿子是无辜的,而且她将帮助他尽快解除麻烦。当然第一步就是要帮儿子获得人身自由。

  目前,马克仍被软禁在他在南非开普敦的豪宅中。南非法庭已经收缴了他的护照等旅行文件,并要求他在9月8日前缴纳16.5万的保释金,保释期间不得离开居住地,并且在11月25日还要再次上庭。据悉,撒切尔夫人将在36小时内向南非警方缴纳这笔保释金,以解除警方对马克的软禁。

  自2003年6月撒切尔夫人的丈夫丹尼斯去世后,原本就疾病缠身的撒切尔夫人更加深居简出,几乎停止了在公开场合的一切露面。但这次却因为马克不得不再次“重现江湖”,出钱出力,可见其爱子之情。

  在熟悉撒切尔一家的人眼中,马克惹出这种麻烦并不奇怪,他给人许多人的印象是狂傲自大、目中无人,曾是有名的“花花公子”。从商后,由于经商手段不规矩,还得了“商界扒手”的外号。

  然而,撒切尔夫人对这个不怎么争气的儿子却始终非常溺爱和袒护,认为是人们误解了他。英国媒体认为,马克正是因为被惯坏了,才会不断惹是生非,甚至发展到连阴谋军事政变这种事情也敢插一脚。

  马克被控违反南非《协助外国军事活动法》,参与外国军事活动,把南非当作政变跳板。如果罪名成立,将被判入狱15年。而赤道几内亚政府已经向南非政府提出引渡马克到该国的要求,一旦成行,他面临的最高惩罚可能是死刑。撒切尔夫人可以用16.5万的保释金为马克换来3个月的自由空气,但参与阴谋政变这么大的罪名恐怕不是能轻易洗脱的。(欧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