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府决定将对俄罗斯航班采取额外安保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根据美国政府星期三发布的一项命令,两家经营莫斯科至美国航线的航空公司必须对乘客和他们的手提行李进行爆炸物安检。一个星期前,恐怖疑犯制造了俄两架客机坠毁事件。

  美国运输安全局女发言人艾米说:“美国认为有必要采取额外的安保措施来增强俄美间航线的安全,直至我们有更多的信息来评估安全形势。”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一位国土安全部的官员称,受影响的两家公司为三角洲航空公司和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经营莫斯科直飞纽约、西雅图、洛杉矶、华盛顿特区的航班。三角洲航空公司则经营莫斯科和纽约之间的每日航线。

  8月25日,俄两架客机在执行国内航班时因机上发生爆炸而坠毁,两架飞机上的9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这两架客机分别属于俄西班利亚航空公司和伏尔加航空快递公司。

  艾米说,美国政府已要求三角洲航空公司和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对所有乘客和他们的行李进行爆炸物检查。航空公司们还必须对客机上的所有货物进行更为严格的安检。国土安全部的一位官员说,航空公司必须在飞机在莫斯科机场停留期间采取额外的安保措施。它们必须在乘客登机前对飞机进行安全检查。(固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