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佛州50万人疏散躲飓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距代号为“查理”的热带风暴离开还不到三周,美国佛罗里达州将在近日再次遭新一轮飓风“弗朗西斯”的侵袭。当地时间9月1日,佛州下令疏散50万人。佛州州长、布什总统的弟弟杰布·布什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并命令国民警卫队随时待命。

  据美联社报道,在该州西南部,遭受“查理”重创的一些房屋还没有修复,一些街道还是一片狼藉。如果风暴再次来袭,街上的残余物将被卷起来,成为袭击当地人的“射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负责人说,1日下午,“弗朗西斯”抵达位于佛州东南大约1120公里的海面,目前正迅速朝着西北方向推进。据估计,“弗朗西斯”最早可能于9月3日晚在佛州东海岸中段登陆。

  位于佛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宣布,该中心将于9月2日关闭。驻当地的军用直升机和飞机也将撤离。

  为了安全度过这次风暴,很多人开始购买罐装食品、水和发电设备。

  (王建芬)(晓健/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