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大最佳网吧掀起“红盖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到2004年,全球互联网诞生正好35周年。正是得益于全球互联网,10年前的9月1日,世界上第一家网吧诞生在英国伦敦西区。为了纪念世界上第一家网吧诞生10周年,2004年9月1日,雅虎公布了网友选出的全球四家“最佳网吧”。

  四家最佳网吧新鲜出炉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一、“最时尚的网吧”: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冷漠的狗”网吧。这家网吧在将舒适与高科技巧妙结合上做得相当出色。二、“最偏远的网吧”:远在非洲国家马里的廷巴克图网吧获得了“最偏远网吧”的称号。三、“最不寻常的网吧”: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洗脑”网吧。之所以称之为“最不寻常”,是因为该网吧开在当地的一家自助洗衣店里。四、“最特别的网吧”:英国威尔士南部港市斯旺西的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是专门为当地的老年人开设的,网吧里的许多设施很注意照顾老年人的需求。

  波兰姑娘成为“网吧之母”

  据悉,上世纪90年代初,全球互联网已经走进不少人的生活,但是当时没有任何一家咖啡馆或酒吧为客人提供互联网服务。最终,在英国学习的波兰姑娘爱娃·帕斯科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当时,帕斯科正在伦敦大学攻读认知心理学博士学位,后来,受到一个研究女性和计算机互动关系项目的启发,帕斯科突然有了创办一个“网络咖啡吧”的想法。

  1994年9月1日,世界第一家网吧———CafeCyberia在英国伦敦诞生了!也从此将“网吧”一词带入了人们的生活。

  作者:陈闻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