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谁在会场“捣乱” 布什就抓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11 重庆商报

  美国官方宣布,当地时间9月1日,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会场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共有11名示威者被捕。到目前为止,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抗议者当中,被捕人数已经突破1700。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1日被捕的11名抗议者是对抗艾滋病组织“行动”的成员。他们闯入会场的时候,白宫办公厅主任安德鲁·卡德正在演讲。一名示威者的T恤上写着“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什的全国艾滋病战争”,他站到了一把椅子上,朝着演讲台指指点点,还大呼小叫。他们将面临非法进入会场的指控。

  据警方透露,在8月31日一天,警方在纽约各地共逮捕了1187名示威者,其中大约200人由于在会场附近闹事被捕。据称,警方要求这些人呆在人行道上,但他们却走到了马路中间,造成交通堵塞,因此被捕。

  抗议活动早在上周大会尚未开锣就发生了,一直持续至今。伴随着大规模抗议活动的是,不断有人被捕。纽约警方迄今为止逮捕的示威人数已突破1700。(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