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正式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 美共和党大会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5:25 中国新闻网
布什正式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美共和党大会落幕
  中新网9月3日电综合法新社及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日晚,美国总统布什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做了施政计划演讲,并接受了党内总统候选人的正式提名,历时4天的美共和党大会随即落幕。

  据法新社报道,布什在演讲中再次重申了国民安全的核心问题,他指出:“我认为一个美国总统最庄严的任务就是要保护美国人民。如果美国在未来十年中表现出犹豫和软弱,那么世界将走向悲惨境地。这在我的领导下将不会出现。”

  布什还重提911事件,并再次为其发动对伊拉克战争进行了辩护,声称这是自己保卫美国的举动。同时,布什还可意就伊战等问题对其竞争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的态度进行了抨击,指责克里反对伊战、反对追加军费开支的言论。布什还在医疗保险、教育改革等方面对克里予以了批评。

  另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报道,演讲结束后,布什及夫人劳拉还一起在台上向与会的支持者们挥手致意,非常注意淡化布什在选民心目中的强硬的、保守的印象。

  该报还分析称,布什的施政风格是“大胆的”、“带有侵犯性的”。该报援引波士顿大学一名政治学家的话称:“布什是果断的,但他是在冒险。”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