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人质事件死亡达200人 12小时枪战打死27绑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6: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俄塔社最新报道,在俄罗斯北奥塞梯的人质事件中,已经确认的死亡人数达到150,其中79人的身份已经确认,据估计,死亡人数将达到200人。

  ·枪战12小时打死27名武装分子

  自当地时间下午1点左右,绑架人质的武装分子引爆炸弹,俄特种部队被迫采取紧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行动以来,突击营救行动持续了约12小时。目前,俄罗斯官方已经宣布武装分子已停止抵抗,在当地学校的突击营救行动已经结束,但仍有4人在逃。目前别斯兰地区已经整个封锁,进行全城搜查。

  据国际文传报道,共有27名武装分子在枪战中被打死,其中包括10名阿拉伯人。另外有3人被捕。

  ·三地流动医院救治704名伤员

  据北奥塞梯当地紧急救援部门的统计,目前共有704人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其中包括259名儿童。

  据俄塔社报道,当地医生说,多数受伤人员是背部受枪伤,而且目前的精神状态极度紧张。受伤人员目前在别斯兰、弗拉季卡夫卡兹和阿登(Ardon)三地的医院救治,多数人是在流动医院救治。

  ·死亡已150人估计将达200

  在此次事件中,已经确认的死亡人数达到150,其中79人的身份已经确认,据估计死亡人数将达到200人。这一最新伤亡统计数字是普京总统的顾问阿斯拉哈诺夫对外公布的。

  在现场,遇难的儿童与成人的尸体摆放在担架上,身上盖着白布,一排排地摆在一起。周围的亲人们伤心欲绝。

  在现场附近一家医院旁的小树林里,还摆放着众多儿童的尸体,等待亲人认领。在旁边,焦急的人们在医院墙上的伤员名单中寻找亲人的名字。

  ·“基地”组织参与车臣叛乱

  美联社指出,在枪战中被打死的武装分子中有阿拉伯人,这一事实更进一步证明了普京总统关于“基地”组织参与车臣叛乱的说法。自90年代初以来,车臣独立分子就不断发动武装行动,俄罗斯军队予以了镇压。(陈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