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幕后黑手指向巴萨耶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52 华夏时报

  恐怖分子将被处死刑在俄部队在北奥塞提解救人质的同时,俄罗斯国家杜马昨天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在俄罗斯恢复死刑的问题。不过,即使议员的提议获得通过,这项惩罚也只是针对恐怖分子。同一天,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也建议针对恐怖分子恢复死刑。

  俄联邦第一任总统叶利钦在1996年取消了死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印古什和北奥边界封锁印古什内务部执行部长哈姆霍耶夫莫斯科时间昨天15时左右表示,印古什内务部军队封锁了印古什和北奥塞梯的边界。他说,在共和国的各条道路上都增加了哨卡。在来往的公共汽车上都加强了检查。

  几名嫌疑人被逮捕据俄塔社援引北奥塞梯内务部的消息称,几名涉嫌劫持学校并支持恐怖分子的人在别斯兰市被逮捕。

  目前正在调查他们是否参与了犯罪活动。

  一名女恐怖分子被逮捕据“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报道,在别斯兰市逮捕一名女恐怖分子。已经换上白袍子的这名女恐怖分子一开始打算混进医院,但被站岗的警察吓走,最后到营救指挥部,在那里被捕。

  此前有报道说,恐怖分子可能兵分3路。一伙人留在学校负隅顽抗。另一伙人前往市南部的火车站,第三伙人乔装成普通市民混在人质当中脱身。

  学校地下室发现恐怖分子头目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莫斯科时间昨天18时左右,俄罗斯特种部队在被劫持学校地下室发现3名恐怖分子,其中包括组织整个劫持事件的头目。

  伤员多为中度烧伤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来自北奥塞梯卫生部的消息称,目前住院的伤员基本上是“中度烧伤”。

  车臣匪首幕后指挥据俄罗斯方面公布的最新数字称,已有20名绑匪被击毙,其中包括10名阿拉伯裔武装人员,此次事件的幕后策划者,是车臣叛军头目巴萨耶夫。包国红/编译莫斯科取消城庆活动新华社消息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境内最近发生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后,莫斯科市政府2日发布声明宣布,取消原定9月4日至5日举行的所有庆祝莫斯科建城857周年官方纪念和娱乐活动。原作者:来源:华夏时报共有2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