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共和党全国大会落幕 布什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0:50 汉网
  9月2日晚,美国总统布什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亲吻夫人劳拉。

  美国总统布什2日晚在纽约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阐述未来4年的执政打算,并宣布接受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为期4天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随后落下帷幕。

  布什说,再过两个月,美国选民将投票选出下届总统。这是一场关于未来的竞争,共和党人将建立“一个较安全的世界和一个更有希望的美国”。

  他说,美国总统的庄严职责是保护美国人民,如果美国表现出不可靠、软弱无力,世界就会“滑向灾难”。他称对建设“一个较安全的世界和一个更有希望的美国”拥有清晰明确的计划。他表示,政府将对税收制度、健康保险、退休计划以及工人培训进行改革,让美国人能够自由进行选择,追逐自己的“美国梦”。

  布什说,美国正在全球市场上进行竞争,他计划使减税措施永久化来鼓励投资、扩大生产。此外,美国将减少对外国能源的依赖,扩大贸易,创造公平的贸易机会在全球销售美国的产品和服务。

  布什还在医疗保险、教育改革和伊拉克等问题上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进行了抨击,并对发动伊拉克战争进行了辩解。布什说,萨达姆有“侵略和支持恐怖”的记录和“寻求、甚至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历史,他在萨达姆身上看到了“威胁”。

  共和党于8月30日至9月2日召开全国代表大会,提名布什和切尼为该党2004年大选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

  布什爱犬也拉票

  布什为获连任,不惜进行全家总动员,最后还派出了“大将”———小黑狗巴尼,让巴尼在共和党代表大会上现身“讨伐”政敌克里。

  大会上放映了由巴尼担当主角的短片,只见戴着一块白色头巾的巴尼在欢快的音乐中登场,白宫顾问卡尔·罗夫和安迪·卡特正在激烈地辩论布什的税收政策,双方争持不下,于是他们决定请教巴尼的意见。巴尼掉转头向着克里的狗吠了几声,画外音是:“我要把减税政策执行下去!”克里的狗则回应:“我坚决支持提高税收!”这部只有十几分钟的短片在会场内受到热烈欢迎,场内有不少人喊起“巴尼巴尼”的口号。(来源:新华社电)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