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大选正式进入冲刺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1:11 解放日报

  本报纽约9月3日电(驻美记者敖军)一场由美国总统布什自编、自导、自演的共和党大会“秀”在热闹喧嚣4天之后,2日晚终于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落幕,布什在宣布正式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之后,发表了长达40分钟的讲话,详细阐述了自己的竞选纲领。

  在国内问题上,布什的讲话同他在2000年大选时提出的纲领没有太多的区别,他表示,将继续实施减税政策,以刺激消费和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低收入家庭有能力购买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疗保险。

  在国际问题上,布什强调,在反恐问题上,将继续以“先发制人”的原则,对恐怖主义主动出击。

  布什同时批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反恐问题上采取“骑墙”态度,指责克里提出的2万亿美元联邦开支计划将增加纳税人的负担。

  《华盛顿邮报》认为,布什当晚的讲话充斥着鼓动人心的语句、华丽的修辞和宏大的主题,但“却就像他的执政风格一样,没有重点,也缺乏他在讲话后半部分谈到国际问题时的那种激情”。

  美联社称,布什的讲话标志着11月大选正式进入最后2个月的冲刺阶段。

  美联社分析目前的大选格局时认为,在南方各州及中部平原地区等共和党的传统“势力范围”,布什的优势地位非常巩固,而克里也将席卷民主党势力长期盘踞的北方纽约州、伊利诺斯州及加州等地的选票,因此,双方争夺的重点在于其他20多个所谓“摇摆不定州”,如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等,在接下来的2个月时间内,布什和克里的拉票活动和竞选广告投放将主要集中在这些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