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不会丧失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2:13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驻莫斯科记者姜辛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见约旦国王时表示:10天来俄罗斯遭遇了一系列的恐怖袭击,最终导致了几十名无辜者遇难或受伤。这些恐怖袭击不只是冲着俄罗斯公民,而是冲着整个俄罗斯来的。他强调说,俄政府当前最主要的任务是解救人质,所有参与解救人质行动的军警都将为此而努力。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日前也表示:恐怖袭击事件表明,看不见的敌人对俄罗斯发动了一场看不见战线的全面战争。俄罗斯绝不会退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国际恐怖主义实际上已经成为威胁到人类各个角落的瘟疫,必须同仇敌忾,挺身面对。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北奥塞梯地区负责人瓦列里·安德烈耶夫告诉俄罗斯电视台,此次武力解救行动并非俄方计划,俄政府希望通过谈判解决问题,是劫持者蓄意造成了冲突。

      俄政府当前最主要的任务是解救人质,所有参与解救人质行动的军警都将为此而努力。

      几天来,记者在莫斯科街头看到,准备迎接莫斯科建市857周年的庆祝活动已经受到严重影响,俄罗斯人的正常生活似乎已被恐怖袭击所打乱。但是,走在街头的莫斯科人神色不慌不乱,社会秩序也井然有序。一位中年男子对记者表示:虽然恐怖分子经常制造麻烦,但是我们并不害怕,也不应该害怕。我们不相信眼泪,只有坚强才能帮助我们战胜邪恶。我们俄罗斯人对这一点不会丧失信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