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重申希望和平解决克什米尔争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2:3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3日电(记者荣守俊)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3日在这里重申,巴政府决心通过对话,以和平的方式与印度解决悬而未决的克什米尔争端。

  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阿齐兹当天在总理府会见巴控克什米尔地区领导人时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通过对话解决克什米尔争端不仅符合巴印两国的利益,而且也符合整个南亚地区的利益。因此,巴基斯坦一直致力于通过和平方式解决巴印所有争端。

  阿齐兹强调,巴基斯坦将继续从政治、外交和道义上支持克什米尔人民争取自决的斗争,按照联合国有关决议解决克什米尔争端。

  在谈到即将举行的巴印外长会谈时,阿齐兹说,他希望两国外长能够找到一个和平解决争端的方式。巴印外长定于本月5日和6日在新德里举行会谈,就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的两国全面对话进程进行回顾和总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