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家长尤里:誓死不“降”跳楼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5:13 新民晚报

  死里逃生的除了索斯兰这样的孩子,还有少数家长。

  9月1日,非法武装分子控制了学校之后,便将到手的人质分成了两拨:一边是妇女孩子,一边则是那些身强力壮的男子。随后,武装分子押着众“男俘”上了二楼,他们中多数人是学校的男教师,其余的则是学生家长。在绑匪们的命令下,他们个个背靠墙壁站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尤里·艾拉罗夫是众“男俘”中的一员,他原本是陪同妻子出席女儿的开学典礼,没想到竟然沦为了人质。

  生性倔犟的他不愿“像牲口一般被人使唤”,于是瞅准绑匪打盹的当口竟然从二楼的窗户纵身跳了下去。“自由落体”之后的他,忍住头部和双臂的剧烈疼痛,顽强地朝着通向校门口的方向爬去。

  楼上的绑匪一见“煮熟的鸭子”飞了,顿时恼羞成怒。由于害怕探出身子射击可能招来校外警方狙击手的枪子儿,于是索性朝着逃跑的尤里连扔数枚手榴弹。

  然而,接连开花的手榴弹并未击中尤里,就在这千钧一发的关口,埋伏在校外的军警立即抛出数枚烟幕弹对其进行掩护,随即又冒着生命危险硬是将这位不屈的汉子拽到了安全地带。直到将其送往医院之后,才得知原来尤里不仅双臂骨折,而且头部也摔成了脑震荡。

  江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