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人质事件:“淘气包”偷饮喷泉躲过一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13岁的男生索斯兰·比加耶夫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因为一个淘气之举白捡了一条性命。9月1日一大早,当他所在的8年级师生站在大操场上参加开学典礼时,索斯兰溜了出来瞧瞧整修一新的校园新环境。

  索斯兰当时奔向的第一个目标是操场边的一个喷泉。他事后回忆道:“感谢老天让我当时口渴,我因此而获救。”就在喝水的那一刻,一帮荷枪实弹的武装分子径直闯入了校园。索斯兰告诉记者:“一辆没有任何标志的带篷大卡车飞奔而来急停在校门口几米远的地方。随后好几名男子从上面跳了下来。其中一人留着大胡子,浓浓的眉毛,戴着一顶红绿相间的大盖帽,身着迷彩服。当他举起手中自动步枪朝天鸣放时,我突然回过神来,他们是一帮恐怖分子。”
图片:俄军士兵解救出人质。

  索斯兰的站在操场上的同学和老师在一片尖叫声中乱作一团,不幸沦为了人质,而他却与身边一名小伙伴趁着人群的慌乱从学校正门一侧的小路机智地逃出。

  索斯兰说:“我可以重新拿起课本,可是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无忧无虑了。”(新华)

  (金陵/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