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发表声明 笑称他寻求“另外四年”的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2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因胸痛和呼吸急促住进纽约一家医院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昨天晚间在住院后首度公开发表的声明中表示,他觉得很幸运,因为许多人心脏病发作从未获得预先警告。他开玩笑的说,他想要“另外四年”的生命。

  克林顿在纽约基督长老医院向有线电视新闻网“拉瑞金”来电直播节目表示:“几天前当我的胸口终于有些憋闷时,我觉得必须做个检查。我一直没有运动。这是我首次有这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种现象,我做了血管照影,发现心血管阻塞,必须安置移植膜,畅通血管。我必须接受整套手术。”

  克林顿说:“我真幸运,心脏没有受损...我想我有点害怕,但不是很惊慌,我希望再试试慢跑五英里的感觉。”

  克林顿开玩笑的表示:“让我这么说,共和党不是这里唯一想要另外四年的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