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叙利亚称以色列将对其发动袭击 以转嫁国内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0:05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9月4日电 叙利亚新闻部长哈桑4日说,为转嫁国内危机,以色列总理沙龙很可能会袭击叙利亚,而此举将使中东地区陷入混乱。

  哈桑没有具体说明沙龙政府可能要对叙动武的动机。据报道,由于推行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撤出犹太定居点的单边行动计划,沙龙目前正遭到利库德集团内部施加的压力,其内阁也因此出现严重分歧。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巴8月31日接连发生两起自杀式公共汽车爆炸事件,造成近百人伤亡。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事后宣布对此负责。以色列官员曾表示,制造爆炸事件的哈马斯和支持哈马斯的叙利亚都在以色列的军事打击之列。

  以国防部副部长博伊姆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以色列应考虑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当然打击的目标要“经过选择”,打击的程度也要“合适”。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