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坚定反恐车臣政策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11 每日新报

  俄罗斯总统普京4日凌晨火速飞抵北奥塞梯共和国别斯兰市慰问视察之后,又火速发表全国电视讲话。讲话重点落在针对此次人质危机建立更加有效的安全机制,并借助加大执法力度来确保高加索地区的稳定局势上。

  针对普京当天的这一讲话,俄罗斯媒体及分析团体随即作出反应。一些分析人士预测,这起人质危机事件不会给普京的仕途带来超负荷压力,同时也不会改变普京总统现行的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车臣政策。

  最新的调查结果说,尽管政府没有表态绑架者是否与车臣反政府武装有牵连,但至少有一名武装分子曾经从别斯兰学校的体育馆内向政府提出撤出驻扎在车臣地区政府军的要求。一些俄罗斯反恐分析专家由此认为,这起事件或多或少与车臣恐怖分子相关。

  事发后,普京曾坚持不与恐怖分子谈判的立场。由于这一立场获得了大多数俄罗斯及车臣民众的认可,因此来自民众方面的压力甚小。观察家认为,尽管一些组织对政府及普京施加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但获得大多数民众支持的政策不会因一起恐怖事件而遭受过多影响。

  俄罗斯著名政治分析家列昂尼德·谢多夫4日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车臣政策还将继续,普京总统并没有表现出(对车臣恐怖分子)屈服的态度。”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