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媒体制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 梁剑峰

  非主流

  周末的时候随手翻了翻几本最新出版的美国主流时政类杂志,觉得心里一阵烦闷———从《时代》到《新闻周刊》到《经济学家》,俨然看到了一场布什的个人秀,有扬手示意的,有促膝长谈的,还有慷慨陈词的。拜托!共和党大会已经结束了啊!给人喘口气,换个口味好不好?一时痛下决心,这个星期就来个胳膊拧大腿,顶风办事,不谈政治,关心一下食谱、男人服饰、当红名模,还有爱因斯坦的头发。别说我滥,没办法,长再帅的人看多了也会烦。

  《纽约客》9月6日号

  家庭煮食

  作为一本美国出版的杂志,能不把布什的大脸往封面上送已经是难能可贵了,《纽约客》走得更远:他们的主打系列文章居然谈的是食谱!从一种南非人喜欢吃的鱼的做法,到不喜欢冰淇淋的人在夏天的解暑选择,洋洋洒洒四五篇文章,十几页篇幅,硬是不提“Bush”这个词!不过话说回来,这事也难怪,《纽约客》是纽约本地的媒体,纽约人不欢迎共和党在他们的城市里开大会,《纽约客》也犯不上给布什擦鞋。
《君子》9月号

  全球最佳着装男士

  怎么看《君子》杂志所评出的全球最佳着装男士———美国当红嘻哈组合“OutKast”成员安德烈3000,都只是个喜欢穿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怀旧服装的“异人”。《君子》时尚部主管尼克·沙利文,也就是主评人啦!有自己的说法:“他是一个完完全全的个人主义者,这恰恰是他吸引人的地方。”可能是我品位太低,没看出多少吸引来。其他入选该名单的国际人物还包括:美国《今日》节目主持马特·劳尔、西班牙菲利普王子、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以及美国洛杉矶市长加文·纽森。
《Vogue》9月号

  新一代超级名模共聚一堂

  近来你有否发现,很多过去经常出现在各大时尚刊物上的熟悉面孔,已经逐渐在我们的眼前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批带有自己独特个性的模特。《Vogue》的封面特写“ModelsoftheMoment(当今最佳模特)”向人们讲述了这一过程。向辛迪·克劳佛和坎贝尔们挥手告别吧!新一代的全球九大美女正在向你微笑。
《发现》9月号

  天才不再

  有没有想过这些问题:为什么现在媒体和广告宣传画只要一提到用脑和科学,就会提爱因斯坦?同样是拥有巨大突破性发现的科学家,为什么牛顿、加利略、亚里士多德的出镜率就没那么高?《发现》杂志的封面故事从一个非常独特的视角阐述了这样一个事实:要成为科学界的名人,不但要有真才实学,更要有出人的长相和与众不同的特质。现在已经很少有科学家被称为是天才了,不是他们的水平不够。他们和天才的差距在哪里?———一头狮子狗一样的头发,一双有洞察力的深邃眼睛,和带有一点神经质的狂乱性格。
(夏天/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