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胜房地产公司捐资救助计生特困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18 燕赵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东胜房地产公司在其新楼盘香榭里的开盘庆典上捐资10万元人民币救助独生子女特困家庭,成为我市参加计生救助计划的首家企业。

  据介绍,我市现有夫妻年龄在50岁以上的计划生育家庭8万多户。据调查,这些家庭中独生子女夭亡的有4728户,家庭生活处于低保线以下的有3565户,还有的家庭基本没有经济来源。为使这些家庭走出困境,市委、市政府在调动财政资金的同时,启动了“计划生育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困家庭救助计划”,号召社会各界、企业界伸出援助之手回报社会。此次东胜房地产公司一次性出资10万元,成为全市首家参加该救助计划的企业。

  市委副书记张振江参加了昨天的捐助仪式。他表示,东胜房地产公司向独生子女贫困家庭捐赠10万元是一项义举,也是一项善举。他们这种回报社会、支持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的奉献精神值得赞扬。希望我市各单位、各部门学习他们的这种精神,积极为独生子女贫困家庭奉献爱心。

  参加昨天捐助和开盘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还现场为独生子女贫困家庭进行了捐款。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会长张楷出席了昨天的捐助仪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