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第一情人”死于MI5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33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英国《世界新闻报》5日报道,多年来人们普遍认为,前英军少校休伊特是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的第一任情人。但一盘最新公开的录像带却显示,在休伊特之前,戴妃竟还有一位“秘密情人”:曾在1985年—1986年间为戴妃充当贴身保镖的巴里·曼纳基。

  1987年,39岁的他在一次“神秘车祸”中丧生。在这盘13年前拍摄的录像带中,戴妃不仅将曼纳基称为她的“第一情人”,而且亲口讲述了她与曼纳基恋情的“绝对真相”。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在“第一情人”肩上哭泣,找到“丈夫无法给的爱情”据悉,这盘录像带由戴安娜的演讲指导彼德·塞特仑于1991年至1992年期间在肯辛顿宫录制,长度约为90分钟。据称,苏格兰场观看该录像带本来是为了调查“戴妃1997年巴黎车祸”的真相,不料却因此发现了另一“爆炸性”的惊人内幕。

  在录像带中,戴妃称曼纳基是她遇到的“第一个情人”。1985年,时年37岁的曼纳基被调入王室,为戴妃充当贴身保镖。当时,曼纳基已经结婚并有一个2岁的孩子,身材魁梧的他尽管有些秃顶,但颇有男子气概。戴妃称,1985年恰逢她与查尔斯感情触礁前夕,后者和卡米拉之间的地下情令她深受打击,体贴的曼纳基成了她“唯一寻求安慰”的对象。戴妃称,她经常趴在曼纳基的肩膀上委屈地哭泣,从曼纳基那里得到了“丈夫无法给予的爱情”,两人感情迅速升温。

  当众调情不避讳,每逢周末驾车兜风尽管双方都是有家室的人,但戴妃和曼纳基丝毫没有想到隐藏各自的感情,经常当着王室仆人的面互相调情。据称,一次戴妃准备去参加晚宴,她穿上紧身长裙不停地在曼纳基面前旋转,然后问他:

  “我看上去漂亮吗?”曼纳基答道:

  “太美了,你应当很清楚。我几乎快被你迷倒了。”戴妃听了这话,咯咯地笑了:“可你早就被我迷倒了,不是吗?”就这样,戴妃和曼纳基之间的关系在王室人员中成了“公开的秘密”。据一名内幕人士披露称:“每个人都注意到他们两个之间擦出的火花。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戴妃总是会去找曼纳基解决。两人悄悄约定,每逢周五晚上,就一起驾车从肯辛顿宫到查尔斯王子的高树林庄园兜风聊天。由于途中经过一条名为‘M4’的高速公路,两人还将每周这趟旅程称作‘M4聊天’,以免局外人发现真相。”情人比老公更尽父责,情难自控竟欲私奔据戴妃称,由于当时查尔斯总是外出,而威廉王子刚学走路,哈里王子只是个婴儿,照顾哈里和威廉的重任全落在戴妃肩上,令她觉得难以承受。而每当看到曼纳基和两个儿子玩得非常开心时,她总是感叹:曼纳基倒比查尔斯更像两个儿子的老爸。

  戴妃对曼纳基的迷恋日渐加深,她甚至动了和他私奔的念头。

  据称,在一次约会时,戴妃无法自控,冲动地钻进曼纳基的怀里,然后抽泣道:“带我走吧,我再也过不下去了,我受不了……”曼纳基的一名同事也证实称,曼纳基曾告诉他,他正在同“王室家族中的一名女子”谈恋爱,后者甚至愿意为了他“抛弃万贯家财,离开丈夫”。

  查尔斯被迫“面对现实”,情人换岗遭遇“神秘车祸”据报道,时间一长,各种传闻逐渐在王室职员中散播开来。据一名内幕人士称:“当时种种谣言传闻满天飞,其猛烈程度简直就像一场森林大火。起初查尔斯还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但后来他不得不面对现实。”1986年年底,曼纳基突然接到调岗令,被分配到与王室无关的另一个部门工作,从此远离戴安娜,令后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沮丧不已。1987年8月,曼纳基突然遭遇一场“神秘车祸”。当他和同事斯泰芬·皮尔在东伦敦伍德福特市驾驶一辆铃木摩托车执行任务期间,与迎面而来的一辆福特汽车相撞,尽管同事皮尔只是头部受伤,但坐在后座的他当场丧命。

  得知死讯几乎崩溃,坚信情人死于MI5暗杀戴妃回忆称,此时她正和丈夫查尔斯在法国巴黎参加戛纳电影节。当从查尔斯口中得知曼纳基的死讯后,她立刻泪如雨下,然后悲痛地用手中珠宝猛捶胸口和手腕。

  等查尔斯终于使她平静下来后,戴妃的胸口和手腕处已经多处淤青和擦伤,脸上的化妆也被泪水冲得一塌糊涂。查尔斯不得不命人重新为戴妃装扮。

  戴妃在录像带中一语惊人地指出,她坚信曼纳基遇到的车祸只是“假像”,杀死曼纳基的“真凶”实际上是英国军情五处(MI5)的特工。

  戴妃更表示,王室内的种种传闻让她深信,她本人同样也是MI5暗杀阴谋的“头号目标”。

  联系情人“幽灵”查问死因,预言自己也死于车祸从那之后,曼纳基的死就一直困扰着戴妃。在戴妃1997年去世之前,她每年都会去伦敦火葬场祭奠一次,因为那里是曼纳基遗体火化的地方。据称,对“通灵术”甚有兴趣的戴妃甚至曾多次试图通过“灵婆”(声称可以与死者沟通的女巫师)与曼纳基的幽灵“取得联系”。在录音带中,戴妃提到了她一次拜访灵婆时的经历:“灵婆称,她先是与我死去的祖母取得了联系———那种感觉非常强烈,然后是舅舅,接着曼纳基也出现了。我犹豫着问了灵婆几个关于曼纳基的问题,因为我一直对他的死因感到怀疑,然后我得到了答案。”戴妃很可能是因为曼纳基的车祸,才会在10年后的一封信中“惊人预言”自己也将死于车祸。

  2003年10月,戴妃的前任管家保罗·伯勒尔交给英国《每日镜报》一封戴妃死前不久所写的亲笔信,信中写道:“我生命中现在的这段日子是最危险的日子———我丈夫正在阴谋策划一场‘车祸’,他准备对我车子里的刹车动手脚,使我因车祸而导致大脑严重受伤,以便为他的二次婚姻扫清障碍。”苏格兰场重新调查,戴妃指控“发自坟墓”《世界新闻报》称,这盘最新公开的录像带等于是戴妃“从坟墓中”向王室发出了指控。据悉,目前苏格兰场(伦敦警察厅)正在根据这一“重要证据”对戴妃和曼纳基的死亡重新进行“全面调查”,并召集1987年车祸的所有当事人进行问讯。

  (安利奎)上图1巴里·曼纳基和戴安娜上图2巴里·曼纳基带着刚学走路的威廉王子玩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