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布什惊曝曾吸食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8:52 现代快报

  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镜报》6日报道,一本由美国著名女传记作家基蒂·凯利撰写的布什家族新传记《家庭∶布什王朝的真实故事》将于9月14日在美国出版发行,该书大曝布什家族的“绝对隐私”,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新书竟然宣称小布什曾在戴卫营中吸食过可卡因,而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据称年轻时也曾尝试过大麻!

  据报道,这本传记是由美国著名女传记作家基蒂·凯利撰写的,新书将于今年9月14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在美国出版。

  基蒂·凯利在这本新传记中大曝布什家族的“绝对隐私”,凯利在新书中宣称,美国总统小布什早在上世纪60年代中期,就开始在大学中吸食毒品,后来又在戴卫营中吸食过可卡因。凯利援引布什的前弟媳莎伦·布什的话道∶“当他的父亲是美国总统那时候,小布什曾经在戴卫营中吸食过可卡因,并且还不是一次。”此外,新书还披露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年轻时也曾尝试过大麻。

  另据《纽约时报》9月6日报道,在克林顿住院的当天,克里打去了问候的电话。很显然,克林顿对目前民主党的竞选局面感到担忧。4日晚上,躺在病床上的克林顿通过电话,同克里进行了一次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对话,更确切地说是克林顿在“讲课”。

  克林顿告诉克里,应该立即停止在越战话题上纠缠不清。克里的竞选班子必须要有明确的竞选主题,如果布什的强项是国家安全和反恐,克里应该选择其弱项,那就是就业机会和医疗福利等涉及民生的问题。克林顿指出,克里不能再处于被动挨打的地位,布什强,克里就必须更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