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布什戴维营偷吸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据6日英国媒体报道,众所周知,美国马里兰州戴维营是美国总统的度假胜地,然而一本名为《家族:布什王朝的真实故事》的新书却惊曝密闻:美国现任总统乔治·W·布什曾多次在戴维营吸食可卡因类毒品———而且不止一次。

  事实上,早在上世纪60年代读大学期间,他就已经首次使用毒品。新书同时披露称,“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在年轻时代也有过“吸毒经验”。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年轻时就吸毒夫人也是

  据报道,《家族:布什王朝的真实故事》一书由美国传记作家基提·凯雷女士撰写,即将于9月14日正式出版发行。

  按照《家族》一书的说法,美国现任总统乔治·W·布什早在“上世纪60年代中期”读大学期间,就已经首次使用可卡因类毒品,此后一直未能彻底戒掉。

  而他的夫人劳拉·布什在年轻时代也有过“吸毒经验”———曾出于好奇心理尝试着抽过大麻。

  在戴维营偷吸可卡因不止一次

  据布什的前小姨子莎朗·布什披露:“在老布什当总统期间前往马里兰州戴维营休假时,一同前往的小布什曾悄悄在那里吸食可卡因———而且不止一次。”

  而另一名据称与布什“熟识”的内幕人士则称,当布什26岁那年在国民警卫队中服役时,“他经常悄悄溜到浴室中吸食可卡因,满足毒瘾。”

  吸毒经历布什讳莫如深

  据报道,布什曾公开承认他有过酗酒经历,但对其吸毒经历却讳莫如深。

  据称,在1999年总统大选期间,当有人问及布什是否吸过毒时,他婉转地回答说:“我已经告诉美国民众,在多年前我曾犯下一些错误。但幸运的是,我已从这些错误中学到教训,足以胜任总统这一职位,为美国政府带来荣耀和尊严。”之后,布什一名助手也出面声明称,布什在过去25年里从未碰过“非法药物”。

  酗酒不辍只因太害羞

  据报道,作者凯雷女士在《家族》一书中还“首次披露”了布什当年染上酗酒恶习的“真实原因”。由于小布什年轻时很腼腆害羞,为克服这一毛病,他从上中学时就开始酗酒,一直到上耶鲁大学仍坚持“酗酒不辍”。

  一名布什大学时代的同学托伯利回忆道:“可怜的乔治(布什),那时他是那么害羞。他甚至不敢和女生说话———除非是喝酒壮胆之后。”另一校友则回忆道:“他装作很强悍粗犷,以掩饰内心胆怯。那时我们对他的评价都很低。这实在不可思议,他这样的人最后竟成为总统。”

  白宫怒斥“全是垃圾”

  《家族》一书中称,布什家族竭力掩盖这一“丑闻”,显然是为了他们的财产和影响力不受影响。但是,对于该书种种“惊人内幕”,布什的支持者态度强硬地“坚决否认”。5日白宫方面表示:“《家族》一书中充斥着无聊的垃圾,都是些不足为信的传闻。”

  (波塞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