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逮了个“赝品”易卜拉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49 生活报

  伊拉克临时政府内政部6日发表声明说,医学检测结果证实,伊拉克前政权第二号人物伊扎特·易卜拉欣尚未被抓获。

  声明说,经过相关医学检测,5日被抓获的并非是易卜拉欣本人,但也是一个与易卜拉欣有关的、伊拉克政府正在通缉的人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伊拉克临时政府国防部以及内政部的一些官员5日说,驻伊美军和伊国民卫队在伊中北部的提克里特市抓获了易卜拉欣。当天晚些时候,伊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的一位发言人说,确实逮捕了一个可能是易卜拉欣的人,但正在等待DNA的检查结果。而伊国防部长沙兰却否认了易卜拉欣被捕的消息。

  易卜拉欣是伊拉克前政权的革命指挥委员会副主席,地位仅次于萨达姆。此前,伊拉克曾多次传出易卜拉欣被抓获的消息,但事后均被否认。

  (新华社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