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大学一年6名学生跳楼身亡,校方反省告诫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每日新闻》报道,8月6日,纽约大学一名女研究生跳楼身亡。这是该校过去一年内发生的第6起学生跳楼事件。在此前5起事件中,有4起被法医确认为自杀。

  最近的这次跳楼事件发生在6日上午10点30分,跳楼的那名女研究生从纽约大学著名的艺术学院楼顶跳下,当场死亡。纽约大学发言人泰勒称,这名女生是“主动跳楼”。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根据规定,校方没有公布那名女研究生的姓名,仅仅透露她是表演艺术学院二年级学生。

  事件发生后,校方对那名女研究生的父母和朋友表示了深切的慰问。泰勒称,对于此前发生的跳楼自杀事件,校方进行了长时间的反省。“在我们真正了解那些学生跳楼自杀的原因之前,纽约大学的全体师生要牢记自杀不是正确解决问题的方法,这一点非常重要。”(欧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