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换一张持枪证印度地主骗农夫绝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41 环球时报

  本报记者 崔杰通

  据南非《消息报》报道,印度北方邦一个地主为得到一张持枪许可证,竟然欺骗5名农夫去做输精管结扎手术。

  按照北方邦的规定,任何人申请持枪许可证之前都至少要向该邦财政交1079美元。不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过,为了鼓励计划生育,邦政府在其中3个地区推出另一种政策:凡是能介绍5名亲友接受男性绝育手术者,也可以获得持枪证。吝啬的地主阿维塔既想拿到持枪许可证,又不想交钱,于是就打起农夫的主意。

  阿维塔在他的农场找来5名18岁到32岁的农夫,谎称要送他们到诊所打疟疾疫苗,但黑心的诊所早已得到了地主的好处,医生给5名农夫注射的不是疫苗而是麻醉药,趁他们神志不清醒的时候给做了输精管结扎手术,然后把他们分别送回家。

  5名农夫之一,18岁的帕普鲁说:“我们在诊所注射完毕就失去了知觉,回家后只觉得下身隐隐作痛。”感觉不妙的帕普鲁,跑去看了医生之后才知道,自己竟然已经被做了结扎手术,如同晴天霹雳。

  真相暴露后,地主阿维塔一不做二不休,竟然把5名农夫囚禁了整整5天,并威胁他们不要公开事件。但纸里包不住火,终于有人向警方举报了阿维塔的不法行径。

  截至目前,警方还没有对阿维塔采取任何惩罚措施。北方邦政府已经答应免费替5名农夫全部接通输精管。受害农夫中有3人已婚并有子女,而对于两名未婚青年来说,他们心理上将留下更深的阴影,因为没有人保证他们能恢复生育能力。

  《环球时报》〔20040903 第9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