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防部长表示要极为谨慎地处理人质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1:45 胶东在线

  新华网巴黎9月6日电(记者王敬诚)法国国防部长阿利奥-马里6日在接受法国有线新闻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各种迹象使人们相信8月20日被“伊拉克伊斯兰军”绑架的两名法国记者人质目前身体良好并且可能被释放,但是,“只要他们还在劫持者手中,还在伊拉克,我们就必须极为谨慎地处理好与人质事件有关的各种问题”。

  阿利奥-马里希望各界以十分谨慎和极大的耐心对待这起事件。她还表示,法国政府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已经充分动员了本国有关各机构和友好组织及人士,正在为解救人质做出一切努力。

  法国文化和通信部长德瓦布尔当天也对法国报界说,“我们当然希望法国人质尽快被释放,但是,我们现在的一切言行都必须极为谨慎”,否则,对被劫为人质的两名记者和他们的叙利亚籍司机的释放没有任何好处。

  据报道,法国总理拉法兰5日在总理府召集了有关部长参加的特别会议。阿利奥-马里和德瓦布尔参加了会议。报道认为,他们6日对媒体的讲话反映了法国政府处置这起人质事件的新对策。6日出版的法国各大日报均没有突出报道这起人质劫持事件的进展情况,与过去几天的报道形成明显对照。上述两位部长的谈话也没有像法国外长巴尼耶5日所说的那样乐观。巴尼耶5日从中东斡旋回来后对报界说,法国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人质问题可以得到妥善解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