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黑寡妇”连累车臣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2:37 新闻晚报

  屡屡制造爆炸事件的车臣“黑寡妇”已经连累良家妇女。住在莫斯科的车臣妇女抱怨说,她们每天要面对无端的凌辱、憎恨的目光和令人屈辱的拘捕,生活已经变成梦魇。现年36岁的车臣妇女阿霞·穆萨耶娃有一天带着小外甥到一个运动场玩耍,这时,一名俄罗斯妇女上前对她说:“你的孩子不是孩子。俄罗斯人有孩子,车臣人没有。我的宠物狗都比你的黑孩子珍贵。”一些车臣妇女还说,对“黑寡妇”的恐惧已经演变为警方对普通居民身份的频繁核查和令人屈辱的盘问,整个过程都让人感到屈辱。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俄媒体谴责政府隐瞒真相

  朱静远 本报专稿

  本周一,俄罗斯的各大报纸纷纷谴责政府隐瞒了最近一系列恐怖事件的真相。文章指出,政府在恐怖事件的处理中撒了谎,因为“情报部门不可能不知道,在别斯兰的人质事件中究竟有多少人被恐怖分子扣为人质。”据早先的政府统计,恐怖分子扣押了354名人质,但目击者却声称至少有1200名人质。文章还指出,死亡人数也比政府宣布的334人要多,因为单单一处停尸房就停放了400具尸体。

  然而,也有一些报纸为普金政府说好话,他们认为政府已经尽力了,现在应该谴责的是国际恐怖分子,而非俄罗斯政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