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专题 > 正文

美军拟拆分授予哈利伯顿的巨额合同重新竞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20: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7日援引美国陆军一个备忘录的内容称,美国军方计划在数月内拆分此前授予哈利伯顿公司价值高达130亿美元的合同。美军将对这些合同进行公开竞标。

  数月以来,总部设在休斯顿的哈利伯顿公司一直受到向政府漫天要价指控的困扰。由于美国副总统切尼曾在1995年至2000年期间任哈利伯顿首席执行官,该案一直很受关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哈利伯顿下属子公司KBR为驻伊美军提供诸如膳食、住所、洗熨以及运输等服务。

  哈利伯顿发言人霍尔对《华尔街日报》表示,KBR将考虑竞标其中部分合同。据披露,美国陆军负责人在8月25日的一份备忘录中命令美国陆军战地支持指挥部的高级官员“立即开始准备对支持驻伊美军部队的合同进行竞标”。

  五角大楼审计员上个月“强烈”要求军方拒绝付给哈利伯顿公司在伊拉克运营的15%的帐单,称哈利伯顿未能解释清楚43亿美元后勤工作耗费中18.2亿美元的使用情况。

  《华尔街日报》称,五角大楼将把哈利伯顿的巨额合同分成6份或者更多的合同,并在年底前完成这些合同的竞标工作,具体时间得由美军中央司令部决定。(韩榕华)

  相关专题: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