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专题 > 正文

以军20辆坦克装甲车开进加沙报复以城市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8: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巴勒斯坦目击者称,以军装甲车在直升机掩护下于9月8日早晨开进了巴勒斯坦控制的加沙北部地区。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军方消息人士说,有人从这一地区发射了数枚火箭弹,以军遂采取行动,“以防止以色列城镇遭到更多火箭弹袭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大作3D网游《天堂II》 点点通个性天气

  目击者称,在8日黎明前,至少有20辆坦克和装甲车在加沙北部BeitLahiya镇外集结,两架直升机盘旋在上空,目前还没有交火和其他军事行动的报道。

  以色列媒体援引一位军方人士的话说,此次行动将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

  9月7日凌晨,以色列坦克炮轰了位于加沙地带中部的哈马斯训练营,造成至少13名哈马斯成员死亡,另有30人受伤。上周,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巴发生两起公共汽车爆炸事件,造成16人死亡。哈马斯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以色列当局扬言一定要进行报复。(欧叶)

  相关专题:以军多名士兵遇袭身亡 巴以冲突加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