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以冲突再陷恶性循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8:59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加沙9月7日电(记者王昊黄敏)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7日早些时候在加沙地带北部,朝以色列城镇以及附近犹太人定居点发射5枚土制“卡桑”火箭,以报复以军当天凌晨空袭加沙炸死14名巴勒斯坦人的行为。

  据以色列军方电台报道,哈马斯的报复性袭击已造成1名以色列人受伤以及部分建筑受损。以色列军方宣布,加沙的以军据点和犹太人定居点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严防哈马斯报复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行动。

  当天凌晨,以色列AH—64武装直升机向加沙城东一座哈马斯训练营地发射了5枚导弹,造成14人死亡和30多人受伤,其中9人伤势严重。

  另据巴勒斯坦安全人士说,以军在过去12小时之内,除了在加沙发动猛烈空袭外,还夜袭多座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自治城市,总共抓捕23名巴勒斯坦人。这是以色列近4个月来在加沙最血腥的一次空袭行动。

  据新华社拉姆安拉(巴勒斯坦)9月7日电(记者黄敏王昊)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7日发表讲话,强烈谴责以色列军队当天空袭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训练营,称这种行为必将引发报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