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装备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01 中国日报网站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三部—《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将于9月10日起在北方电影院线的光陆、星辰、银泰影院上映。虽然该片的发行公司已经表示,誓要拿下今年中国地区的美国进口大片票房冠军,可是已经有《指环王》、《特洛依》、《后天》等多部大片在先,又错过了最热的暑期档,“哈利·波特”恐怕这次在沈阳,不太容易施展自己的魔法了。就该片走进沈阳,本报特开设《哈利·波特》到沈阳系列,看看来到沈阳的小巫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魔法故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哈利·波特”装备揭秘装备一:活点地图

  活点地图是哈利.波特的爸爸与小天狼星等四位好朋友在学校的“必备用品”之一,详细地记载了霍格沃兹大大小小、明来暗往的出入口和地道,最重要的是地图可以显示某个特定之人的行踪轨迹,弥补了隐行衣容易被人撞见的不足之处。在这一集中罗恩的哥哥将活点地图偷了出来送给了哈利·波特,它也陪着哈利·波特完成了很多冒险行动。

  装备二:时间转换器

  这种东西本不应该出现在学生手里,可能麦格教授也意识到像赫敏这么聪明好学的孩子简直是百年难遇,于是她决定帮赫敏争取一些时间。时间转换器每转动一圈,时间就会倒退一小时,赫敏就是利用它来完成常人难以掌握的惊人课业的。时间转换器在帮助赫敏意识到时间是不能透支的同时,也救了巴克比克和小天狼星的小命。

  装备三:骑士巴士

  这是一辆外型很一般与公共汽车无异的双层巴士,但是开起来的时候路上所有的东西都会突然跳开让它通行,而且它还颇具灵性,在魔法师需要到某地的时候它就会出现,即使这个人是不知道这辆车存在的哈利·波特。(来源:新浪网/记者李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