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千名美军死于伊拉克是个“悲惨里程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03 新华网

  新华网9月8日消息美军在伊拉克死亡人数突破1000的心理大关,成为总统选举的一个话题。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7日说,那是一个“悲惨里程碑”,而总统布什却说,美国在伊拉克的使命“将使我们的国家更安全”。

  克里在到达辛辛那提进行竞选时说,“今天标志着伊拉克战争的一个悲惨里程碑,1000多名美国子女代表他们的国家以及代表自由和反恐战争献出了他们的生命。”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他说,“我们下定决心,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将永远记住他,我们将永远昂首挺立,为他们为之战斗的事业战斗,他们的牺牲将不会是毫无价值的。”克里还保证要对伊拉克问题作出正确的决定。

  布什总统同一天在密苏里州竞选时说,美国在伊拉克的使命“将使我们的国家更安全”。

  他说,“我们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使命是明确的,我们将帮助新领导人训练他们的军队,我们希望伊拉克人和阿富汗人努力保卫自由,我们将帮助他们举行大选。”

  他还说,“我们将使他们尽快地走上稳定和民主的道路,然后我们的军队将带着他们获得的荣誉回国。”(米奇)(专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