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匈牙利工人党举行邓小平百年诞辰纪念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11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9月7日电(记者刘为民)匈牙利工人党7日在此间举行邓小平百年诞辰纪念大会。与会代表盛赞这位世纪伟人为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特别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立下的丰功伟绩。

  该党党主席蒂尔默·久洛在讲话中指出,邓小平是20世纪中国最杰出的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是一位深具智慧和远见卓识的国家领导人。他创造性地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合,并从理论角度证明了社会主义作为一种社会制度,其实质比任何资本主义更美好、更人道。

  久洛认为,邓小平是讲求实际的政治家,他深知只有依靠坚强的人民政权才能进行改革,服务于社会主义利益。邓小平的伟大之处是能在中国历史发生重大转折时期,坚持捍卫社会主义建设理论,维护人民利益,代表大多数人的意愿。

  久洛最后表示,匈牙利工人党坚决支持中国共产党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继续执行改革开放政策和全面建立小康社会所作出的努力;坚决支持中国人民的和平统一大业。

  以中直工委副书记何虎林为团长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全体团员以及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官员出席了当天的纪念大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