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新型预警机可能具有无人驾驶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际预测公司网站2004年9月3日报道,韩国对采购新型机载预警与控制系统(AWACS)飞机兴趣浓厚。竞标商包括波音公司和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下属的埃尔塔系统有限公司。虽然没有明确,但其预警机可能包括无人驾驶功能。

  韩国的这项计划被称之为E-X的项目,其合同价值13亿美元(20000亿韩元)。该系统能够探测、跟踪并截获低空飞行的敌机,还具有在同一领空内识别并控制友方飞机的能力。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波音公司的预警机将以波音737为载机,埃尔塔系统有限公司的预警机则采用G550飞机。以色列空军正在采购侦察与监视型G550飞机。G550飞机还具有无人驾驶能力,这使其空中待命时间明显多于有人机。韩国要求该机飞行高度为8077米(26500英尺)以上,滞空时间为6小时之多。

  韩国国防部称,预警机雷达将有360度的水平视角,并能探测200海里的侧向目标以及180海里的前方及后方目标。今年11月将确定中标商。韩国称,较低的价格是决定竞标商能否中标的最重要因素。韩国空军指出,2009年将部署两架预警机,另外两架预警机将在2011年以前部署。(来源: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