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德尔城战火重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5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9月7日电驻伊美军7日说,驻伊美军与伊什叶派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的支持者从6日晚起在巴格达以东的什叶派穆斯林聚居区萨德尔城发生冲突,造成200多人伤亡。

  来自伊拉克卫生部的消息说,过去24小时内,萨德尔城的冲突已造成40名伊拉克人死亡,另有近200人受伤。驻伊美军称,1名美军士兵在冲突中死亡,数名美军士兵受伤。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点点通个性天气

  驻伊美军说,美军在萨德尔城内进行巡逻时遭到当地武装人员的袭击,由此引发了冲突。冲突从6日晚持续到7日上午。整个萨德尔城都能听到沉重的爆炸声和激烈的交火声。

  自8月5日以来,以美军为首的驻伊多国部队和萨德尔反美武装在伊多个城市发生持续冲突。30日,萨德尔号召其支持者在伊全境与驻伊美军和伊拉克部队停火。

  据新华社巴格达9月7日电驻伊美军7日发表声明说,4名美军士兵当天被伊拉克反美武装打死。

  声明说,驻伊美军当天与萨德尔反美武装在萨德尔城发生冲突,1名美军士兵在冲突中死亡,另有两人受伤。声明说,一个美军车队当地时间6日晚11时45分左右在巴格达附近遭到一枚路边炸弹袭击,1名美军士兵死亡,另有1名士兵受伤。

  此外,一名美军特遣部队士兵6日下午在巴格达遭袭击后受伤,当天晚些时候死亡。另有一名士兵6日遭袭击后受伤,7日上午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根据五角大楼公布的统计数字,自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已有近千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境内死亡。(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