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偷情东京艺妓6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53 东南快报
  据多家日本媒体7日报道,现年62岁的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日前又再度被爆出“超级绯闻”———一名比他小27岁、号称“赤坂美人”的东京艺妓向日本《现代周刊》以及晚报《夕刊现代》“大爆猛料”称,她曾是小泉纯一郎的“地下情妇”,并与之暗中交往长达6年。6日,消息一出,日本舆论为之哗然。8年前情迷“名妓”

  据报道,这名声称自己是小泉“情妇”的艺妓名叫金佳,现年35岁。她身高1.6米,身材瘦小,能言善道,是东京赤坂料理店的著名艺妓,在圈内小有名气,人送外号“赤坂美人”。

  据内幕人士披露,金佳和小泉纯一郎两人是在1996年认识的,那时小泉54岁,金佳才27岁。

  一名熟悉金佳的内幕人士称:“当时,小泉纯一郎是赤坂料理店的常客,从而结识了店中的‘招牌名妓’金佳,之后两人就一见钟情,开始发生亲密关系。当时,经常与小泉一起光顾该店的还有自民党干事长山崎拓、加藤纩一等人。”为了仕途忍痛割爱

  据内幕人士称,由于当时身为议员的小泉已与第2任妻子离异,是一名独身男子,因此他和金佳之间交往非常公开,并未太多“避讳”。据透露,小泉曾多次带着金佳到酒店开房“偷情”,并经常悄悄将金佳叫到其居住的议员宿舍内过夜。内幕人士称:“每次金佳前往议员宿舍与小泉幽会时,为了不让其他自民党干部发现,小泉总会在电话中再三叮嘱金佳不要搭电梯,要走楼梯,以免碰到熟人。”

  据内幕人士披露,金佳和小泉纯一郎的交往维系了近6年。直到2001年底,小泉当选为日本首相以后,为避免影响其仕途前程,终于正式决定和金佳分手。分手时,两人都显得依依不舍,尤其是对小泉“投入太多感情的”金佳,更是“精神恍惚”了很长一段时间。名妓至今难忘旧情

  《现代周刊》指出,从日本历史来看,政治人物与艺妓之间发生风流韵事早有先例,小泉绝非“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是按照惯例,和官场人物有过私情的艺妓通常都会守口如瓶,否则于己于人都颇为不利。因此,金佳将自己和小泉的这段“地下恋情”公之于众,多少有些令人意外。

  但是,据内幕人士称,金佳如此为之实在有她不得已的苦衷。一名金佳身边的内幕人士披露说:“尽管分手已经两年多,但是金佳对小泉的思念之情并未随着时间的消逝而减退,反而越来越强烈。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都注意到她经常会跟好友提起小泉,而且言谈中充满惆怅。她总是说,‘爱情消失了,难道连友情也不存在了吗?我现在连打个电话给他都不行。’”

  有关小泉的这一段偷情绯闻,《现代周刊》以及一些媒体都致函向首相府求证,但却没有得到任何答复。小泉曾爆“性丑闻”

  法新社6月15日报道说,一家日本八卦杂志称小泉在大学时期曾经性侵犯过一名可能是学妹的女性,最后靠他官员父亲的帮助才压下此事。不过,小泉坚称这是完全虚构的谣言。新闻小泉恐“难逃厄运”

  有关国际问题专家分析,原本支持率就在下滑的小泉纯一郎,在《现代周刊》等媒体揭露这段绯闻以后,其支持率很可能将会再度滑落。分析人士解释说,在日本,通常这类绯闻对于政治人物的政治生涯可以产生“毁灭性的”打击。比如,2003年众议院选举时,日本某周刊就曾经大篇幅报道自民党前干事长山崎拓与欢场女子的性生活,而导致这一位属于小泉左右手的人物落选。前首相宇野宗佑也是被某周刊揭发和艺妓有染而被迫下台。因此,小泉这次恐怕也“难逃厄运”。(来源:波塞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大作3D网游《天堂II》 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