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称击落美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55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阿富汗塔利班组织7日宣称,他们此前一天击落了一架美军“黑鹰”直升机,但美军随后否认了这一消息,表示这架飞机是由于事故而“迫降”的。

  据路透社报道,塔利班组织发言人阿卜杜勒·拉提夫·哈基姆表示,该组织的武装分子6日晚在乌卢兹干省用导弹击落了一“黑鹰”直升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大作3D网游《天堂II》 点点通个性天气

  哈基姆说:“我们百分之百地肯定我们的圣战者击落了直升机,而机上的18名联军部队士兵非死即伤。”美军在喀布尔的总部则表示,塔利班组织所发布的消息并不真实,但同时也承认一架载有联军士兵的“黑鹰”直升机在乌卢兹干省“进行了一次迫降”。

  美军称:“这架直升机所受的中等程度损毁并不是由于敌人袭击而造成的,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还没有来自第三方的消息证实双方的声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